狼崽表姐

TF家族十子必须一起出道!!!

横南 哥哥的爱

        下了台后向南还是意犹未尽的拽着向横的手:“哥,你懂那种感受吗”手被向南拽的生疼,咬着牙说:“懂,懂。”“不!你不懂!”向南猛的撒开向横的手转过头继续看在台上表演的李天泽,向横赶紧甩了甩被弟弟捏的通红的手,心里突然想到了什么忍不住上扬嘴角而后又瞬间变回了疼痛的表情,像是怕被谁捕捉到一样。

  演唱会随着李天泽的最后一首歌逐渐接近尾声,最后台下的粉丝都逐渐离场,向南还是迟迟不愿走,那怎么办呢,向横也只能在旁边静静的等,一直到迫不得已两人才离开……

  “哥,我去趟卫生间,你在这儿等我,”“哦,好。”刚进卫生间就听见有人在交谈着什么“哎哎,你还记得刚刚上台来的那小伙子吗,”“记得啊,怎么了,”听着像是两人在讲悄悄话,“他还有个哥哥,我听小道消息说今天的幸运嘉宾是他其实是他哥哥背地里求了好多次的,”“是嘛,我说呢看今天那小伙子长得挺不错的跟李天泽还有几分相似,我还在想怎么会这么巧,哎,有这么好的哥哥真是让人羡慕,”两人小声交谈着,颇有几分少女八卦的感觉,另一边的向南呆呆的站在那里,这两人讲的话他一字一句不落的听进去了,不知过了多久向南才走出卫生间,此时的向横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哎,你怎么这么慢,闹肚子了?脸色看起来怎么这么差?”“没………没事,”向南低着头,他不敢抬头看向横,他怕哥哥看见他红着的眼眶。

  一路上向南想了很多,他回想起这些年来哥哥陪他追星的日子,虽然总是会有抱怨的声音,起的早等的久等等…

  “哥,谢谢你,”刚到家还没反应过来向南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向横先是愣了几秒,而后宠溺的摸了摸向南的头,“你都知道了?”“嗯,”向南依然抱着他,像个撒娇的孩子。

评论

热度(13)